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種一顆希望的樹



博客來書籍館;種一顆希望的樹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021127


男塑身衣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種一顆希望的樹

作者:保真 出版社:健行 出版日期:1994年09月1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954668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種一顆希望的樹

top 書有未曾經我讀保真序不久前,我去一家書店做一場文學性的演講。這間新開的書店位於我服務的大學正門前方,穿越一條大馬路就到了。說來可嘆,我們的大學周圍始終未能形成一個文教區,鄰近只有一兩間書店賣中小學參考書與年節卡片。觀諸歐美許多大學附近,都是人文氣息薈粹的文教區,書店則是大學的地理指標。凡有大學之處,就可發現規模壯觀與格調高雅的書店,甚至於在大學的校園內就有書店。我喜歡讀書,更愛買書。有人說現代中國人裡讀書最多的首推李敖先生。據傳李敖先生家中的藏書超過十萬冊。我的私人書刊當然沒有那麼多,但是在學校的辦公室,已裝滿了好幾個鐵櫃的書;在家裡,幾個書架也滿了書,此外客廳、餐桌、地面、床頭、洗手間的馬桶水箱上也常有書。內人幸澄常常為了跟在我後面撿書收書而有所嘮叨。但是買書仍然是我們家庭中最有「共識」的一件事,我們覺得買書的錢不能吝嗇,所以擁有的書越來越多。也許只有等到哪天搬家時才會下定決心丟書吧。很多人都有經驗,搬家、旅行的時候最頭痛的就是書。搬家工人最怕搬運一箱一箱的書,因為一箱書體積不大卻重得很。以前旅居國外時,每逢搬遷就送給友人不少帶不走的書。有時偶爾回憶那些散在四方的書,雖有幾許留戀,倒也覺得彷彿一種塵緣。過去兩年來,我寫了一些散文,大體上都是與讀書有關:或感嘆現在的年輕人讀書太少,或期勉讀者多讀點書。寫這樣的文章有點「說教」,又似乎有點賣弄自己的味道。其實,我自知書讀得不算多,又常常為了自己有太多的書想讀該讀尚未讀而感焦慮,好像聖經說的:知識多,煩惱也多。為什麼還要寫勸人讀書的文章呢?因為我的讀書嗜好乃是受諸於旁人的影響所致。印象中最深的是如何開始讀存在主義作家祈克果的作品。當年我早就聽過祈克果的大名,也斷續從書評、語錄中接觸過他的作品,可是從未完整地讀過任何一本祈克果的書。後來偶然在旅途中結識了一位丹麥人,在閒談中他批評那些沈溺在社會福利制度中的歐洲年輕人,說:「他們當中不會產生祈克果。」從談話中,流露出他何等以丹麥的祈克果而驕傲。我心中稱奇之餘,決心要找一本祈克果的書來看。於是買了一本恐懼與戰慄,那是我的第一本祈克果!至今我仍然感謝那位丹麥人促成我與祈克果的接觸。同樣的,我有一個微小的願望,盼望由於我的誠摯熱情能感動塵世間的另一顆心靈,使這個世界再添一位愛書人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021127









snug

男性塑身衣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性塑身衣 男塑身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chez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